商务部官员谈打击侵权假冒

商务部:一季度中国破获侵权假冒案件涉22.3亿元

耿洪洲表示,一季度中国查处了一批侵权假冒案件,公安机关破案2347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212人,涉案金额22.3亿元。

  商务部:建企业诚信档案 让违法失信者寸步难行

  商务部官员谈山寨产品泛滥:严打“傍名牌”行为

  商务部官员支招甄别网购假货 要提防异常“好评”

商务部:坚决打击网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行为

耿洪洲表示,有关部门正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的行为,要坚决打击通过互联网邮政快递等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行为。

  商务部:打击侵权假冒纳政府考核 履职不力将追责

  商务部:线上线下融合将成未来零售业主流模式

商务部官员:要让侵权假冒者得不偿失损失惨重

耿洪洲表示,将继续研究修订打击侵权假冒相关法律法规,推动完善刑事定罪量刑标准,让侵权假冒者付出应有的代价,不仅得不偿失,而且损失惨重。

  商务部:将严查农村市场违法犯罪 严惩犯罪分子

  商务部:鼓励公众举报假冒伪劣 完善有奖举报制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