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更迭
提要因为在普天间美军机场搬迁问题上失去民心,6月2日上午,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在国会召开民主党紧急两院议员总会,正式宣布辞职。8日,新一任首相菅直人正式就任。这位新首相将如何处理普天间问题,会给日本内政外交带来哪些变化,下月的参院选举自民、民主两党鹿死谁手,成为人们接下来关注的问题。
最新进展
分析评论
背景资料
  • 图:菅直人当选日本民主党新党魁

  • 鸠山由纪夫执政图片回顾

  • 回顾:鸠山由纪夫时尚着装

  • 回顾:鸠山由纪夫棒球场显身手

  • 回顾:民主党魁鸠山由纪夫当选首相

  • 图: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含泪辞职

  • 图:鸠山发表完辞职演说

  • 图:小泽一郎与鸠山辞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