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板四新股上市首日走势分化 有暴涨有破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中小板四新股上市首日走势分化 有暴涨有破发

2010年07月17日 09:5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四只中小板新股上市,分化现象比较严重,中原内配和康得新走出暴涨行情,国星光电和高德红外则盘中破发。

  中原内配和康得新开盘后不断上涨,两只个股午盘后先后被停牌半小时,原因是其成交价格已比开盘价上涨20%。最终中原内配报收40.00元,涨83.49%,换手率高达91.04%。康得新报收20.05元,涨41.20%,换手率达87.52%。

  国星光电开盘半小时后就破发,盘中最低跌至27.11元,该股在下午2时左右,10分钟内突然由28.07元拉至30.8元,收盘报红涨1.29%。此前被机构看好的高德红外,昨日走势最差,一开盘就破发,最终报收25.47元,首日下跌2.04%。

  今年上半年,受制于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出台,A股市场阴跌不止,新股不断出现破发。

  光大保德信基金的一位人士认为,在经济增长有所回落,物价持续攀升的宏观背景下,投资者应从货币政策与投资、进出口、消费这“三驾马车”去解读三季度的投资策略。随着汇改的继续推行,考虑到中美利差因素,以及目前的经济态势,未来一段时期央行加息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参考2005年汇改后股市和债市的行情,本次汇改对国内A股市场与债券市场均为利好消息。

  该人士认为,目前A股市场的估值水平并不高,人民币资产是比较好的投资标的。 (记者赵侠)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