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基金投资者接待日活动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首届基金投资者接待日活动落幕

2010年08月16日 12:4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深圳证券信息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基金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暨基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集体开通仪式于13日在南京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中国基金业进行投资者教育,展示行业规范、诚信、创新风采。

  据悉,来自华夏、博时、易方达、嘉实、南方、广发、大成、华安、交银施罗德、银华等44家基金公司的上百位基金高管到场参与,活动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网上关注。基金公司高管通过全景网“中国基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专设交流页面与全国投资者进行实时交流,就市场热点、基金投资知识、基金产品、基金投资策略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次日,由《新财富》杂志主办的“新时期公司治理国际论坛暨第六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第四届新财富最佳投行颁奖典礼”在南京落幕。活动评选出了100位“金牌董秘”、100位“优秀董秘”,以及5个单项奖,同时还评选出17家优秀投行团队、85个优秀投行项目和60名优秀保荐代表人。来自证监会、交易所的有关领导与全国100多位董秘代表、13家投行代表以及40多家机构投资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报记者 黄金滔 安仲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