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资金观测:87亿资金流入 主力增仓哪些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收盘资金观测:87亿资金流入 主力增仓哪些股

2010年08月16日 16:25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场综述

  今天大盘强势上涨,个股普涨,成交量大幅放大,形态上看,大盘一举突破5天和10天两条均线的压制,短期内再次转为强势。再从资金面来看,今天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共计大幅买进87个亿,而且深圳市场主力资金已经连续四天增仓买入,充分显示,目前市场主力机构正在积极做多。因此,市场趋势仍然看好。截止收盘沪市资金上涨,深市资金上涨。

  市场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检测,截止15:00沪市操盘资金流向+37.12亿,深市操盘资金流向+49.87亿。("-"流出,"+"流入)

  板块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检测,

  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证券期货5.46亿、酒饮料4.99亿、房地产4.98亿、水上运输4.94亿、电气设备4.77亿

  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医药制造1.76亿、航空运输1.24亿、仪器仪表0.63亿、饲料加工0.33亿、橡胶制品0.32亿

  板块个股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检测,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N际华7.69亿、海王生物4.05亿、五 粮 液3.31亿、金风科技2.47亿、万 科A2.39亿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中金黄金3.84亿、科华生物1.22亿、中国国航0.94亿、东北电气0.90亿、运盛实业0.83亿

  操作建议

  我们在上周多次建议大家关注的水上运输、钢铁等超跌蓝筹品种,今天启动迹象明显,所以在操作上,一定要坚持稳中求胜的原则,买入那些主力资金大幅增仓的超跌蓝筹股。(益盟)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