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业绩排行榜 东吴进取暂夺头把交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业绩排行榜 东吴进取暂夺头把交椅

2010年08月19日 11:0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句话鲜明地印证在今年基金业绩排行榜上。自7月以来,,开放式股基业绩排行榜重新洗牌,东吴三剑客之一的东吴进取策略勇超嘉实主题、华商盛世等曾经的热门基金,一举成为今年排行榜上的业绩冠军。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截至8月17日,在全部451只偏股型基金中东吴进取今年单位净值累计上涨10.93%,高出华商盛世0.6个百分点,一举拿下今年收益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冠军主要在嘉实主题与大摩领先优势之间较量展开,第二季度华商盛世成长的崛起取代大摩领先优势的位置,与嘉实主题混合继续争锋。然而从第三季度开始,群雄争霸的局势便在东吴进取与嘉实主题之间展开。

  实际上,2009年东吴整体业绩表现不佳,今年以来却异军突起,而以嘉实主题和东吴策略为首的第一梯队的收益主要和仓位与灵活配置的因素有关。

  在仓位上,东吴进取二季报显示,该基金股票仓位约为61.48%,而嘉实主题二季度仓位约为60.30%,两者非常接近;其次是灵活配置的原因,在三季度表现出色保持正收益的基金很大程度因归功于一、二季度调仓布局较为合理,重仓股逆市飘红。记者 高原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