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飞“色”舞石油助兴 大盘微涨11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煤”飞“色”舞石油助兴 大盘微涨11点

2010年08月19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今日沪深两市微涨开盘,沪指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调,两市先后翻绿,临近午间收盘,石化双雄突然强劲拉升,其中中国石化10分钟内涨幅逾1%,带动股指快速止跌转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综指报2677.41点,涨11.11点,涨幅0.42%,成交深成指报11307.5点,涨25.13点,涨幅0.22%。

  煤炭、有色等资源类板块早盘大涨,收窄大盘下挫空间。受到传闻利好影响,内蒙古板块早盘涨幅位居区域概念首位。此前有媒体报道,国家正在酝酿给内蒙以新政,其政策力度堪比新疆。

  受益区域振兴的东北板块“一日游”行情落幕,今日领跌。“超级细菌”概念也告一段落,医药股走势分化,紫光古汉开盘迅速封住涨停,但板块整体表现偏弱。酒店旅游、公路桥梁、造纸、电器等行业跌幅居前,房地产板块早盘依然不振。

    个股亮点不断涌现,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紫光古汉、天业股份、重庆啤酒等8只个股涨停。暂无跌停个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