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盛景网联正式启动上市进程 获四大企业战略投资

2011年06月17日 10:23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要问我四大企业为何战略投资盛景,他们每一家算盘打得都比我精明。我唯一能够确认的是,他们对盛景未来期待绝不比我少。”盛景网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志强,日前在达成创投、用友集团、汉能投资和分享投资联合向盛景网联注资9000万元后,这样向记者说。同一天,彭志强还宣布,盛景网联将正式启动上市进程,并计划在未来择机上市。

  盛景网联是一家为国内成长型企业提供培训、咨询、资源整合等系统性增值服务的集团公司。此次四家公司共同融资盛景网联,标志盛景网联这一商业模式,已经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很多咨询公司为了开辟客户,也往往通过培训来找寻咨询项目,但这种方式很难将培训业务规模化。有些咨询公司,觉得光挣咨询费一对一的太辛苦,于是涉足实业或投资,却导致重此失彼,一盘散沙。从来没有看过一家公司能够将培训与咨询融合得如此顺畅。”达晨创投肖冰告诉记者,“达晨看重盛景,恰恰是因为这种跨界而专业的商业模式。”

  四大企业联合投资盛景网联,除了看好其领先的管理培训和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的巨大市场,盛景网联在业务与资本层面的良性预期也成为这四家投资机构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

  “此次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市场开辟,目前盛景业务领域集中在一线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在今年年底,盛景将在全国20个区域逐步实现辐射式布局。此时得到四方投资无异于锦上添花。”彭志强说。记者 侯云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