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天科技(600522) 多业务齐头并进

2011年06月17日 14: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光大证券研究员发表报告指出,主营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是国内光纤光缆、射频电缆、电力电缆等领域的生产制造行业龙头,具备越来越完善的产业链布局。光纤光缆业务,公司正在向上游光棒突破,由于采用全合成方法,芯棒和外包层同时生产,生产成本和质量上都有优势,预计到2011年中期将提供30吨产能,2014年达到400吨,基本实现自给。在电缆业务方面,公司的海缆和装备电缆亦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电力缆去年未能放量,今年将有所好转,海洋工程的建设也将有效拉动海缆需求。公司所在地南通地处长三角沿海,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此外,公司正在布局电力超导,通过合作开发,有望在未来5年内形成产业化产品。6个月目标价30元,维持“买入”评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