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A股年内最大IPO中国水电或9月中旬上市

2011年09月02日 10:59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阻碍中国水电上市的政策性难题都已解决,其IPO获准批文只待签发。”日前,据接近监管部门的知情人士向记者证实,8月25日,中国水电IPO申请材料封卷,意味着其上市资质审核结束。

  实际上,中国水电过会伊始,有关人士便向记者表示:如进展符合预期,中国水电将于9月中旬在上交所挂牌。

  “按目前的进展看,虽然中国水电的IPO已封卷,但其要想在9月中旬挂牌,或有难度。”上述知情人士坦言。

  外资研究机构研究报告中,对于中国水电上市在9月难以上市的原因也表示:监管层在目前全球股市大幅衰退和对主权债务水平的监管担忧的影响下,将推迟中国水电如此大笔融资项目的实行。

  “我们和监管层的沟通还在进行,如果一切顺利,本周内或许就有答案。”上述接近于中国水电的知情人士依然乐观地表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