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指周三将反抽回升 调整仍未结束

2011年09月07日 10:43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目前研究大盘看深成指容易上当,看深圳综指更实际,它代表了大多数个股即8类个股所处的位置,预计周二大盘将收出带上下影线的类十字星K线,性质为整理形态,周二操作策略是继续维持空仓状态。

  周二走势回放:沪市大盘低开13点于2465点,由于分时图上超卖,引起反抽,最高为2482点,之后大盘进入窄幅整理中,尾盘抛盘加大,最低为2459点,收盘为2470点,下跌0.33%,成交量缩小到501亿元,日K线为下跌的红十字星,与隔夜预测一致。两市上涨个股共有682家,下跌有1369家,其中涨停2,跌停7家。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强势股纷纷出现补跌迹象,跌幅榜基本上都被它们占领,而收盘最有一笔拉10%多的尤夫股份,则显示了被深套庄家开始自救的愿望。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及价值线继续下行,市场线继续快速下行,预测线继续下行,且进入中值偏小区域;力度线继续下行,速率略有减小;周三五步支撑点为2443点,压力点为2479点;安乐三线继续向下发散,回复线拐头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下行减缓,放电线继续上行,与当日股指下跌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开始下行,其绿柱继续伸长;操盘四线继续空头排列,向下发散;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长态线绿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继续位于下轨之下。

  总结以上分析,笔者的结论是,大盘继续熊市中运行,目前处于无量阴跌时期,但是,短线来说,需要修正过快的下跌斜率,因此,反抽式反弹即将产生,但是力度有限,因为趋势向下的时间和空间都没完成。

  周三走势预测:由于转融通推出箭在弦上,个股做空将来临,通胀形势不明朗,甚至预期依旧较强,同时,地方债问题也总在投资者心里徘徊,欧债危机又再度加深,可以说,消息面及基本面都不乐观,代表8类股的深综指继续高高在上,且有刚形成头部的迹象,这样,技术面也让人担忧,不过短期股指离5日线过远,所以,预计周三大盘将探底回升,收出反抽阳线,性质为修正跌速。

  周三操作策略: 中线及长线投资者继续维持空仓状态,谨慎者继续放弃做短线,激进者可在2437点附近,轻仓介入做超短,其品种以低价股为好。就大势来说,大盘见底尚不具备条件,持币为主的策略依旧要坚持。  □慧耕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