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理财:债市投资不妨“货比三家”

2011年09月08日 10:49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市场上有债券类银行理财品、债券基金,以及券商系的债券集合理财品。对此,理财专家指出,淘金债市不妨货比三家,从流动性、收益性、安全性等多方面进行考量。

  上周共有22家银行共发行了149款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而银行理财的期限均为固定的,购买后必须持续到合同结束,不利于资金的周转。若通过投资债券基金,则能大大增加投资的债券品种,然而该类产品年化收益率目前波动较大,且“一进一出”都产生认购费和赎回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券商债券类集合理财产品,可以有效的弥补以上两种产品的劣势,该类产品具备周期灵活、投资种类多、成本低、波动率小等优势特点。以目前正在发行的国泰君安君得惠二号为例,可同时投资金融债、中票、公司债、企业债、债券基金等诸多品种;不收取申购费和赎回费;3个月封闭期后,每周都开放,方便资金自由进出。

  据《证券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