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多头初次试探跟风盘 预计周四大盘将继续冲高

2011年09月08日 11:10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预计周三大盘将探底回升,收出反抽阳线,性质为修正跌速。

  周三走势回放:沪市大盘跳高10点开于2480点,早盘先开始缓慢回落,最低为2475点,临中午前突然拉升券商股,指数飙升到2514点,之后小幅回落进行长达一小时的整理,尾盘再度拉升,以最高2516点报收,上涨1.84%,成交量放大到619亿,日K线为光头中阳,两市上涨个股共有2120家,下跌仅有39家,其中涨停13家,跌停1家。当日显著特点是磷矿石股全部涨停,并带动化工股走强,券商股带动金融股走高,但2510点之上压力明显,当日指数的大涨与600多亿左右的成交量,不相称。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下行,目前下压到了2517点处,价值线继续下行,目前处于2537点;市场线继续下行,预测线小幅上行,却提示只是反抽;力度线继续下行,提示下周一将是敏感时间点;周四五步压力点为2537点,支撑点为2501点;安乐三线继续下行发散,回复线继续走平;双雄线处于空头口中,但是其充电线上行,放电线下行,与当日股指反弹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走平,其绿柱继续伸长;操盘四线继续下行,呈空头排列;波段HK收红下行,长态线绿柱略微伸长,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继续位于下轨之下,点线多空分界点依旧在2516点处。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认为,大盘依旧处于弱势,周三反抽后大盘再次回落,若不创新低,则大盘将进入波段反弹阶段,反之,则考验2437点,而两者选择何走势,取决于外力即消息面,因为,目前大盘已经处于相对低点,多头已经具备抵抗力,只是缺乏反击的援军。

  周四走势预测:周五G7行长会议给投资者的预期是降息,A股投资者提前思涨,但是,国内未必会跟进。技术面上来说,本次反抽在5日与10日线间受阻回落的可能性很大,之后,大盘将取决于消息面来决定能否在2459点前形成短底。因此,预计周四大盘将继续冲高,并受阻于2530点上下而回落,形成带上下影线的类星线或倒T线。

  周四操作策略:中线投资者继续等待大盘5日、10日线走好后的机会,短线投资者则可寻高点高抛,若消息面平静,本次反抽结束后的回落低点,将是小箱体波动的开始,因此,可关注下周一时间敏感点的消息面情况,来决定短线投资方向的取向。   □慧耕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