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四季度将是多头行情 未来现三类新热点

2011年09月08日 17: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早盘两市呈现冲高回落态势,沪指窄幅震荡,午后一度快速拉升,不过数据公布在即市场谨慎,导致尾盘跳水,沪指跌破2500关险守5日线,收出关头光脚的阴线。

  板块方面,热点较为散乱,磷矿等化工股继续走强,医药股午后崛起,银行股一度护盘,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题材活跃,农业等消费股再度受关注,水泥股继续受挫;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1:3,成交量稍有萎缩。

  A股周四冲高回落。大跌后市场整体心态仍较为羸弱,此外,昨日下调存款准备金的传闻仍未得到证实,且市场担心本周五公布的经济数据超出预期,令大盘明显承压。投资者的操作应该及时和市场热点同步,这样才可以取胜。

  市场热点将转换也正在转换。中报公布前的热点是资源和涨价,突出主线是氟化工板块和生猪、甲乙酮、丁二烯等化工涨价板块;中报公布期间的热点是高送转和高成长,突出主线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板块;中报公布结束后的热点是后资源和涨价(前期该板块行情末期主力进入但是未及拉升品种),突出主线是磷化工板块和磷肥、硝酸、钛白粉、家禽板块。

  做准市场热点才会获取利润,4季度的行情基本是结构性多头行情,未来新热点主要是三类:政策板块、涨价板块和重组板块,我们需要前瞻把握住新热点,进而在新热点中进行操作。(世基投资 余竣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