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国股市周二收涨 工业和科技股引领涨势

2011年09月14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股市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工业和科技类股领涨,不过投资者仍然对欧洲债务问题的最新进展持谨慎态度。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44.73点,至11105.85点,涨幅0.4%。股指盘中波动区间仅为154点。据WSJ Market Data Group称,道琼斯指数上次出现类似窄幅波动是在7月26日。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涨10.60点,至1172.87点,涨幅0.91%。该指数10个分类指数全部收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7.06点,至2532.15点,涨幅1.49%。

  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引领道琼斯指数走高,该股上涨40美分,至15.41美元,涨幅2.7%。英特尔(Intel)上涨48美分,至20.76美元,涨幅2.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工业类股表现最佳,康明斯公司(Cummins)领涨,该股收盘涨5.14美元,至92.20美元,涨幅5.9%。该公司预计,未来几年年销售额将增长超过60%,2015年将达到300亿美元。

  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上涨26美分,至16.35美元,涨幅1.6%,尽管该公司的增长预期使投资者持更为保守的态度。该公司预计,未来三年收入年均增速将在5%-7%之间。

  周一市场波动剧烈,道指收复高达167点的失地并收盘告涨,原因是有报道称中国正在就购买意大利国债与意大利磋商。但意大利周二表示,并未要求中国购买其国债以安抚市场。

  交易员们仍离场观望,尤其是欧元区主权债务问题没有达成解决方案的迹象。他们警告称,市场前景不明,除非欧洲有重大消息出现。

  今日发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进口价格下跌。这表明通货膨胀压力温和,并为决策者实施更多经济刺激措施提供了空间。

  全美独立企业联合会(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公布,8月份小企业信心指数连续第六个月下降,多数接受调查的企业表示销售仍是最大的问题。与此同时,净余5%的企业表示计划创造新的就业岗位,这个比例较7月份高出三个百分点。

  公司消息方面,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第二财政季度利润下降30%。该公司继续应对疲软的经济以及来自在线商场的竞争。公司股价下跌1.61美元,至23.35美元,跌幅6.5%。

  安泰保险公司(Aetna)预计全财年运营业绩好于公司此前预期,因当前财季迄今表现强劲,承保利润率良好。该股涨2.09美元,至40.53美元,涨幅5.4%。

  Cracker Barrel Old Country Store公布第四财季收入不及预期,但将季度派息提高14%,并新批准规模为6,5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该股上涨70美分,至40.56美元,涨幅1.8%。

  半导体公司Intersil下调了第三财季收入预期,但首席执行长Dave Bell表示公司库存似乎正趋于稳定。该公司股价上涨45美分,至11.10美元,涨幅4.2%。

  美国联合美国大陆控股有限公司(United Continental Holdings Inc. ,UAL)负责人周二表示,公司计划明年维持整体运力不变,不过将削减国内航班数量。该股收盘涨1.32美元,至19.28美元,涨幅7.4%。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