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吉鑫科技近6亿元募资放定存吃利息

2011年09月14日 10: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鑫科技(601218)公告,公司拟以定期存款的方式存放部分募集资金,涉及资金金额共计5.98亿元。就此计算,各项定期存款到期后,公司累计获得的银行利息将较为丰厚。

  根据公告,公司在上海银行南京分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的4.5亿元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其中2.5亿元存款期限12个月,利率3.5%;1.5亿元存款期限6个月,利率3.3%;5000万元存款期限3个月,利率3.1%。公司在中国银行江阴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的1.3亿元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期限6个月,利率3.3%。公司在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云亭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的1800万元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期限6个月,利率3.3%。

  公司表示,将部分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合理降低财务费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 记者 于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