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利好披露前股票异常交易 嘉寓股份被证监会调查

2011年09月23日 10: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午间,嘉寓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1年9月20日收到吉林证监局《调查通知书》,因在公司公告利润分配及股权激励计划前,公司股票发生异常交易,要求公司配合吉林证监局对相关事项进行调查。

  嘉寓股份于去年9月2日登陆创业板,并在今年3月25日发布2010年年报,提出“10转10派1元”的利润分配预案。此后5月5日,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拟授予216名激励对象621.2万份股票期权。

  从二级市场上的表现看,自3月初以来,嘉寓股份的股价就开始启动,至年报披露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近20%,而同期的创业板指却整体下挫。另外,嘉寓股份在今年3月15日登上深市龙虎榜,根据当日数据显示,其受到机构的热捧,买盘前两位均为机构,分别买入3045万元和2637万元。同日也有一家机构卖出,但金额相对较小,为232万元。但5月5日,即股权激励公告披露前的股价走势并未出现明显异常。

  从被证监会调查的公告发布当天的情况看,嘉寓股份的股价走势也较为平静,似乎并未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全天一路走高。

  昨天,嘉寓股份证券部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公司没有停牌,主要是认为此事对公司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公司只需配合调查此事,因此没有停牌;此外,虽然嘉寓股份的注册地址在北京,但北京证监局近期监管任务较重,时间安排上有问题,吉林证监局受中国证监会委托协助调查此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