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能鑫矿业频繁买卖海印股份 涉嫌内幕交易

2011年09月23日 11:0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停牌近2个月的海印股份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海高岭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收购合浦能鑫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不过,在本次交易披露前,能鑫矿业唯一股东黎家燕却多次频繁买卖海印股份的股票。

  公告显示,北海高岭拟收购能鑫矿业100%的股权,本次收购的股权转让价款为6156.23万元,北海高岭并承担偿还能鑫矿业向黎家燕的全部借款5022.16万元。

  不过,海印股份同时称,公司从2011年2月开始与黎家燕磋商本次交易,并提醒其不得在交易披露前买卖公司股票。经公司核查,交易对方黎家燕从2011年2月开始磋商至2011年7月达成交易的过程中,存在多次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截至公告发出日尚持有2500股海印股份股票。

  公告显示,自今年3月2日起,黎家燕就开始频繁买卖海印股份股票,买入卖出次数超过20次。

  对此,公告称,黎家燕认为自己作为普通投资者,一直是根据个人对股市行情大势的判断选择股票进行买卖,基本上是短线操作,其中有赚有亏。近两年多买卖的股票中包括有海印股份,去年末开始因业务原因,跟海印股份有业务接触,由于自己对相关的政策法规不了解,在此期间仍有买卖海印股份股票行为,但买卖的数量没有大的变化,仅仅是以普通投资者对股票的感觉来操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