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今年来偏股型基金普遍亏损 部分绩优基金逆市分红

2011年09月23日 11:08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信达澳银基金公告,旗下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9月26日每十份分红2.2元,截至目前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分红已达到每十份4.2元。业内人士分析,受A股市场下滑拖累,今年以来偏股型基金普遍出现亏损,但也有少数绩优基金选择逆市分红,帮助投资者落袋为安。根据统计,9月以来分红的基金近期大多取得了较好的投资回报。以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为例,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该只基金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达到3.1%,在53只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限80%)中排名第4位。晨星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1年7月末,该基金过去三年总回报率在72只参加排名的激进配置型基金中位列第3。

  据《上海证券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