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信达澳银旗下绩优基金分红

2011年09月23日 13: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信达澳银基金9月23日公告称,旗下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9月26日每10份分红2.2元。该基金成立以来的累计分红将达到每10份4.2元。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9月以来,信达澳银旗下分红的基金大多取得了较好的投资回报。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过去三个月的净值增长率达到3.1%,在53只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限为80%)中排名第4位。晨星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今年7月末,该基金过去三年的总回报率在72只参加排名的激进配置型基金中位列第3位。

  针对近期市场的走势,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经理李坤元表示,目前市场已经进入底部区域,全市场的PE和PB都处于历史低位,部分大行业盈利的确定性较强,这给市场提供了估值支撑。从长远来看,目前的点位是长期投资较好的时点,投资者无需过度悲观。 记者 方红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