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多公司业务向好 中色股份签60亿海外大单

2011年09月23日 13: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多公司近期业务向好,签订不少订单。中色股份(000758)于9月20日与伊朗胡泽斯坦铝业公司签署了《EPC总承包合同》,该合同主要是向伊朗胡泽斯坦铝业公司提供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试车、培训等的EPC工程总承包,建设一个年产17.5万吨的电解铝厂。合同总价59.59亿元。

  据介绍,伊朗胡泽斯坦铝业公司是伊朗穷人基金会和伊朗工矿发展和革新组织合资成立的公司。该合同将在生效之日起42个月内完成。中色股份称,由于该项合同需达到必要的生效条件后方能生效,合同能否生效有不确定性,若项目启动对公司未来年度业绩有一定影响。

  航空动力(600893)公告,公司与德国慕尼黑发动机和涡轮联合有限公司(MTU)就盘环类项目签订《长期采购协议》,协议采购总金额超过1.5亿美元,协议采购期10年,自2011年9月始至2020年12月31日止。

  MTU公司是德国唯一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也是世界商业领域最大的独立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服务提供商。依据该协议,德国MTU公司将在未来10年中,在公司定点采购协议约定的航空发动机52种盘环类零件。

  龙元建设(600491)9月22日获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签发的《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交易成交)通知书》,成为上海雅戈尔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的长风8号东地块(二标段)工程中标单位。工程结构层次为框架、剪力墙,地下1-2层,地上22-23层,工程建筑面积9.75万平方米,中标金额为2.64亿元,工期1098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11年10月1日。

  此外,三星电气(601567)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2011年电能表第四批项目”招标活动中,共中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三分标、第五分标、第六分标中的8个包,中标电能表总量为45.45万只,总金额7324.70万元。占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4.07%。(李若馨 刘国锋 张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