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光线传媒(300251)主营业务保持高增长

2011年09月23日 14: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信证券研究报告指出,公司以娱乐内容生产为主题、节目联供网运营为核心、广告整合营销为手段,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民营节目制作及运营商之一,演艺活动也由最初的与电视栏目相结合的颁奖典礼拓展到首映礼、音乐演出类和选秀类活动等,业务收入增长较快。

  在公司的三大主营业务中,预测栏目制作广告及影视剧业务是2011年的主要增长来源。首先电视节目制作和电视剧购买有望不断加强公司内容资源,结合公司联供网的发行渠道优势,预计将使得广告收入和直接销售保持高速增长,带来栏目制作及广告子业务快速增长。其次,受益于中国电影行业景气程度以及公司“电影票房分账+发行收入”的提高,预计其影视剧业务将在2011年继续高速增长。

  预测公司2011年-2013年EPS分别为1.60元、2.15元和3.02元,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43%。给予公司2011年45倍PE估值,目标价72元,首次予以“增持”评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