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乐凯胶片拟1.35亿增资电池背膜

2011年09月23日 16:2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乐凯胶片(600135)公告称,为加快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扩大太阳能电池背膜产能,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1.35亿元投资建设两条太阳能电池背膜生产线和一个整理中心,扩大太阳能电池背膜生产能力,建设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

  公告显示,该项目预计2011年9月份开工建设,工程建设期12个月,年设计生产能力500万平方米和配套的整理包装设施,项目厂房位于公司厂区内,占地面积6530平方米,建筑面积1689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13521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0585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096万元),流动资金2936万元。在项目设计和建设过程中,认真按照国家有关环保、消防、安全和职业卫生等法规、规范要求,贯彻土地集约、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三同时”原则,确保安全、文明、清洁生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太阳能电池背膜年产能将达到1500万平方米,预计年销售收入2.04亿元,年利润总额3178万元,投资利润率23.5%,全部投资回收期约为6年。

  公司称,2011年3月公司开工建设的太阳能电池背膜扩产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工程建设,现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而上述三期工程完成后,预计公司太阳能电池背膜年产能将达到1500万平方米。

  乐凯胶片表示,该项目目前主要风险为市场风险,在市场不断变化的情况下,虽然可能存在一定的产能过剩风险,但从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长远目标来看,市场风险较小。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还将对工艺技术进行不断改进。 记者 李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