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年内最大IPO过会 中交股份拟募200亿

2011年09月30日 09: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周三审核通过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发申请。中交股份拟发行3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00亿元。这意味着年内IPO纪录将再度被刷新。

  中交股份A股IPO和吸收合并路桥建设同时进行,部分发行新股将用于换股吸收合并路桥建设。中交股份也是首个H股回归既吸收合并A股公司,又同时向公众投资者募集资金的案例。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2006年实现H股上市。去年年底其A股回归路径明确,但在上市时机出乎市场意料。

  在中交股份通过证监会审核当日,另一宗大型IPO中国水利水电发布中签率。受市况影响,中国水利水电不得不缩减募集资金。公告显示,其最终以询价区间下限4.5元每股定价,募集资金缩水至135亿元,远逊于此前拟募集的173亿元资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