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九成飘红,沪深基金强势上涨

2011年10月13日 08:1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沪深基金指数强势上涨,成交量放大六成,交易型基金九成飘红。

  昨日沪深基指大涨。两市传统封基全线上涨。创新型基金部分暴涨。LOF天弘深成涨停,ETF全线涨幅超2%。沪基指报收3980.58点,涨3.15%;深基指报收5032.48点,涨2.40%;两市基金成交47亿元,成交量放大六成。两市传统封基全线上涨。基金科瑞和基金金鑫分别涨3.24%与3.06%。创新型基金部分暴涨。信诚中证500指数B涨5.60%,国联安双禧中证100指数B涨4.67%,涨幅领先。LOF个别暴涨。天弘深成涨停,表现最好。ETF全线飘红。中欧基金表示,本次汇金对工、农、中、建四大银行股的增持,更多表达了管理层希望稳定市场信心。从汇金过往的增持历史来看,其在2008年9月份也对当时的工行、中行、建行在二级市场上进行增持,当时中国经济的背景是GDP增速保持在9.7%,9月CPI同比上涨4.6%,在这种经济条件下,当时还尚不具备出台经济刺激政策来稳定市场信心,所以采取这种手段较为合适。成亮 李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蒋妍】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