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看好个税起征点上调释放的"千亿级"购买力

2011年10月13日 14: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个税起征点上调所释放的“千亿级”购买力,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得到了初步释放。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从2003年至2010年的八年间,消费对GDP的贡献率呈现稳中有升的走势。同样,2011年上半年,在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中,消费和投资仍是主导因素。随着“十二五”规划的提出,与内需高度相关的消费品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体现在资本市场上,目前以金融、地产等大市值蓝筹股为核心的市场结构也将逐渐改变。同时,9月份个税起征点的上调,将对近6000万中低收入群体的生活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中海消费股票基金基金经理骆泽斌表示:“中低端的消费品和必需消费品行业的受益将更加明显,具体包括医药、食品饮料、家电等。消费投资正迈进黄金期,‘衣、食、住、行、康、乐’等六大消费主题需求的快速释放,配合以居民收入的稳步增长,将会使消费升级成为具有持续性的投资线索。  信 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