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较大阻力在2500点上 机构介入迹象越发明显

2011年10月13日 14:2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盘较大阻力在2500点上机构介入迹象越发明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证指数报收2420.00点,涨71.48点,涨幅3.04%,成交844.4亿元;深成指报收10425.9点,涨 360.46点,涨幅3.58%,成交659.2亿元;中小板指报收5094.11点,涨170.63点,涨幅3.47%;创业板指报收816.14点,涨29.99点,涨幅3.81%。

  两市共有2419只个股上涨,30只跌,涨跌比为80:1。非ST类涨停个股34家,无跌停个股。

  操作策略

  面对市场反弹来临,稳健的投资者应继续保持谨慎态度,但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适度参与。从反弹的高度看,鉴于2500点上方压力较大,反弹时间上,预计在10个交易日左右,最后形成月线的阳线。所以大家操作时不要恋战。  (倍新投资)

  大市研判

  机构自救或造就四季度行情

  本报讯 (记者杨欣)昨天A股上演咸鱼翻生。大盘气势如虹,涨幅超过3%,创年内单日最大涨幅,沪指站上2400点。超30只个股涨停,无跌停个股出现,飘绿的个股不足20只,成交量大幅上升。

  业界预计反弹至2550点?

  昨天的反弹以四大行牵头,工农建中四大行为代表的银行股继续上行并且带动大盘。昨天以工农建中四大行为代表的银行股集体走强,盘中工农建中四大行对指数的贡献超过10点以上,并刺激着券商、保险、信托股全面上扬,从而带动着股指持续走高。

  此外,美国通过涉华汇率议案,诱发人民币升值概念股集体走高。

  久违的上涨如期而至,但业界普遍定性为超跌反弹,认为大盘从此反转的可能性很小。自今年4月份调整以来,已经维持5个多月,下跌空间沪指已超过700点,下跌幅度已逾24%,已处于严重超跌状态,昨天低估值品种成为反弹的主力军,就已经是超跌反弹很好的证明。

  更何况当前国际和国内市场都没有出现较好的环境,市场要想逆转,恐怕时机还不成熟,更多的可能是一种技术性反弹和汇金增持的叠加效应而已。

  大部分市场人士认为,从反弹的高度看,鉴于2500点上方压力较大,若市场走势较强,上证指数大概能够反弹到2550点附近。另外,反弹时间上,预计在10个交易日左右,最后形成月线的阳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