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科伦药业前三季净利6.87亿元 同比增五成

2011年10月27日 13: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科伦药业(002422)发布三季报,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36.47亿元,同比增长28.0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87亿元,同比增长52.15%。每股收益1.43元。

  公司业绩大幅上涨主要得益于公司持续推进的输液包材的升级换代。在当前玻瓶、塑瓶输液价格战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新型输液产品有效规避了价格竞争,同时输液包材的升级换代也进一步扩大了公司与其他同类企业产品的竞争优势。

  从三季报披露数据看,公司募投项目及其他项目进展顺利,生产经营规模持续扩大。同时,报告期内,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18亿中期票据和10亿短期融资券已获注册批准,并首次发行了3亿元的短期融资券和2亿元的中期票据,充实了公司的资金实力,拓宽了公司的融资渠道,有利于公司资金链的安全,更提升了公司资金使用的能力。

  目前,科伦药业所占市场份额持续提高,而在我国医药行业整合的大背景下,大输液龙头仍将享受行业利好,业绩向好趋势也将持续。(白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