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三季度基金仓位降至78% 王亚伟重仓大秦铁路

2011年10月27日 13:59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市公司的三季报陆续披露,机构的持股情况也展现在投资者面前。截至9月末,基金的整体仓位已经降至78.02%的历史低位。从已经披露的基金三季报来看,华夏大盘基金经理王亚伟的持仓中,多了大秦铁路和兴业银行。社保基金增持个股主要集中在电子、机械设备、化工等三大行业。

  截至昨日公布的60家基金管理公司三季报,基金在三季度内整体明显减仓。偏股基金的平均股票仓位较6月末的80%继续下降2个百分点,整体仓位已掉至历史低位78.02%。

  根据天相投顾的统计显示,在各类子基金中,封闭式基金的仓位下降最快,从74.14%下降到71.3%,足足下调了2.84个百分点。另外,混合型基金减仓两个点,股票型基金减仓1.5个点。截至9月末,混合型基金距离历史最低仓位距离尚有3个百分点上下。

  季报显示,除了华夏大盘等少数基金外,绝大多数基金投研团队对于四季度的进一步走向表示悲观,认为行情并无系统性机会。欧债、国内政策调控何时转向等问题备受基金经理关注。

  王牌基金经理王亚伟管理的2只基金产品的重仓品种仍然基本保持一致,其中,珠海中富、峨眉山A和美尔雅三只个股离开其前十大重仓股范围,而大秦铁路和兴业银行则新入十大重仓股。

  对于新晋进入王亚伟重仓股的大秦铁路,银华基金也在三季度里进行了重点增持,但南方基金却对其大幅减持,该股未来走势值得关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