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退出国美 三菱重工委身苏宁电器

2011年10月27日 15:2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三菱重工和苏宁正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新公司将作为三菱重工家用空调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唯一总代理。同时,苏宁电器成为三菱重工家用空调中国连锁渠道独家承销商。

  据了解,新合资公司采取三菱重工控股,苏宁参股的方式进行组建,将负责三菱重工家用空调在中国市场推广、销售、售后服务等业务。该公司将于2012年1月1日正式运营。

  昨日,三菱重工和苏宁还签署了家用空调连锁渠道独家销售合同,证实了之前三菱重工家用空调将退出国美卖场,由苏宁独家包销的传闻。三菱重工宣布,即日起其空调将逐步从其他连锁渠道撤出。

  三菱重工认为,新战略的发布,有助于三菱空调扭转目前在中国销售的被动局面。针对2012年度空调市场,双方签署了首批15万套的采购协议。同时双方达成战略目标,未来三年,三菱重工空调计划通过苏宁渠道实现销售规模三倍以上增长。

  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冷热事业本部长有原正彦表示:“新战略的发布,主要是基于市场发展和公司经营战略进行的调整。”

  帅鹏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