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内首只“期间”基金产品获批 将择机上市

2011年12月23日 11: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内首只“期间”基金产品——富国新天锋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已从证监会创新产品通道中“走出”,将择机与投资人见面。

  “期间”基金是一类定期开放申购与赎回的基金产品。此类产品通常设置一定的封闭期,期间封闭运作。结束封闭期后,则由基金公司自行设定一定的开放时间,通常为一周至一个月之间,可供投资人申购、赎回。其后,继续按照约定期限,封闭运作。从整体上来看,这类产品仍属于开放式基金的范畴。

  因封闭运作,这一产品可为信用债投资等流动性要求较高的债券投资提供便利。定期开放,则解决了封闭式债基到期的问题。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年中,先后有富国、易方达、国联安上报了此类产品。而富国新天锋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则为首只获批的“期间”基金产品。

  富国基金表示,此番推出的富国新天锋充分吸收了富国天丰在三年封闭期内的成功运作经验,充分考虑了国内债券市场和投资人的需求。富国天丰作为国内第一只创新封闭式债券基金,三年封闭期内实现累计收益约30%。 (朱 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