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重庆啤酒上演希区柯克式悬疑 神秘资金杀回马枪

2012年01月09日 11: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查看更多实时行情,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利用剧中角色陷入危机的情节层层推进剧情,但是观众却无法得知这些危险是谁造成或是会再造成怎样的危险,连剧中主角也并不知晓,这是典型的希区柯克式悬疑。如今,重庆啤酒治疗性乙肝疫苗的研究进程也愈来愈像一部经典的希区柯克式大片。

  主力资金流入个股(01/09)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后悔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2012年1月6日是重庆啤酒预定公布数据的日子。就在人们翘首盼望的时候,重庆啤酒将数据公布之日押后至2012年1月10日。而一位基金经理表示,1月10日公布的数据并非关键所在,关键在于将于4月初公布的数据。

  而作为这部悬疑大片的参与者——各路机构在重庆啤酒中左冲右突,你进我退。其中,似乎有已于2011年11月25日逃顶的资金再杀回马枪,强势打开第十个跌停板。业内人士分析,综合数家营业部21日、22日的买入数据,买入重庆啤酒的神秘资金有可能是在中融国际信托、重庆国际信托旗下发行的私募基金或是银河证券的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之中。

  1月10日或许又是一个不平静的日子,但彼时不会是“剧情”的终点。

  大成无奈继续“等”

  1月6日晚间,在重庆啤酒原定发布公告之时,记者发现上交所网站迟迟无法登陆,这种网站高度堵塞的现象,往常只在高考成绩放榜时遇到过。此次公告对于重庆啤酒的治疗性乙肝疫苗而言,显然是关系着能否进入III期临床的一次“高考”。

  结果,重庆啤酒公告内容显示:公司在2012年1月6日内尚不能完成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本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1月9日继续停牌一天。本公司将在取得统计分析结果终稿后,于2012年1月10日按国家相关法规披露相关信息并复牌。

  对于这样一则公告,大成基金相关人士的回答只有一个字:“等”。

  而对重庆啤酒治疗性乙肝疫苗“高考”揭榜日的再度改期,有业内人士戏称,重庆啤酒发布的公告可以媲美电影中的“蒙太奇”手法,“画面”跳跃感太强,让人难以预料。

  回顾重庆啤酒2011年10月以来的公告,确实充满了戏剧性。

  2011年10月27日,重庆啤酒公告,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佳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拟开展治疗用乙型肝炎疫苗Ⅲ期临床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注册申请的议案》。当时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公告后,市场一度认为治疗性乙肝疫苗似乎进入Ⅲ期临床的可能性极大,重啤股价也由此开始酝酿冲向新高。

  11月24日,重庆啤酒公告,乙型肝炎疫苗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研究“将于2011年11月27日召开揭盲工作会议。公司股票将于2011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停牌,在12月5日公告揭盲工作会相关信息后复牌”。

  但数据并未如期公布,12月6日,重庆啤酒公告,因重要信息正在核实中,继续停牌一天。7日再次公告继续停牌,并道歉。

  12月8日,重庆啤酒公布了那组让市场大跌眼镜、充满疑问的数据——安慰剂组应答率28.2%;治疗用乙型肝炎疫苗600μg组应答率30.0%;治疗用乙型肝炎疫苗900μg组应答率29.1%后,以不解释、不停牌的姿态,迎来一个又一个跌停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