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重啤揭盲结果 大成基金对项目前景充满期待

2012年01月09日 17:02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查看更多实时行情,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大成基金2009年开始重仓介入重庆啤酒,至今持有时间已达3年。截至2011年9月30日,共有22只基金重仓重庆啤酒,持股总数量为4937万股,而大成系基金持有4500万股,占其流通市值的9.3%。在重庆啤酒前10位流通股东中,大成系基金占了6席。

  大成基金认为,重庆啤酒在相关数据并不完整、未得出最后定性结论前复牌,从信息披露流程上存在问题。重庆啤酒披露乙肝疫苗揭盲数据的次日,大成基金就已向其正式发函敦促充分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但重庆啤酒并未公开回应。

  2011年12月12日,大成基金再次发布公告,要求重庆啤酒停牌并进一步披露信息,对揭盲数据进行解读。同时向重庆啤酒董事会出具函件,要求立即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停牌,直至信息披露完整、充分,并提议其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大成基金提出的免除黄明贵董事长一职的议案。

  大成基金有关人士表示,创新是有一定风险的,尽管市场对重庆啤酒此次揭盲结果存在很大分歧,但总体来看,大成基金认为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对项目的前景充满期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鸿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