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9日消息一览:社保QFII险资新开账户加快入市

2012年06月19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中新网6月19日电 综合报道,中新网证券频道根据沪深两市近期行业及公司新闻,总结今日影响A股市场的消息面情况:

  【政策信息】

  胡锦涛:解决欧债问题金砖国家应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18日上午在洛斯卡沃斯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胡锦涛指出,金砖国家应该加强协调和合作,在国际社会解决欧债问题的努力中发挥积极作用。

  保险证券将双向开放 险资近期有望参与RQFII

  保险投资扩容再传利好。上海证券报昨日从权威渠道获悉,经保监会和证监会近期会商,今后保险业和证券业将实行双向开放,在产品、渠道、托管等方面基本打通。

  别墅类房产项目首次被限制用地

  为贯彻落实节约、集约用地及房地产调控政策,别墅类房地产项目首次列入最新颁布实施的限制、禁止用地项目目录。

  多家银行再度上调存款利率 一年期升至上限3.575%

  北京晚报记者昨日获悉,包括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再度上调一年期存款利率,达到央行规定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即为基准利率的1.1倍至3.575%。

  交行首席经济学家:年内再降息可能性不大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昨日在上海表示,由于之前采取的系列政策效果正在显现,同时今年经济保八问题不大,因此年内利率没必要再做很大调整,未来基准利率进一步下调的可能性不大。

  社保QFII险资新开账户加快入市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1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时隔7个月后,社保基金今年5月再次启动入市步伐,单月新开16个A股账户。

  【上市公司相关行业及市场新闻】

  美股周一涨跌互现 标普500指数小幅走高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涨跌互现,盘中大幅振荡。目前西班牙融资成本飙升至纪录新高,同时周日大选后希腊政党领导人正寻求组建支持救助协定的联合政府。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94点,至1344.78点,涨幅0.1%。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25.35点,至12741.82点,跌幅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2.53点,至2895.33点,涨幅0.8%。

  前4月国内钢铁行业利润下滑超9成

  根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统计,1-4月份重点大中型钢铁企业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1819亿元,同比下降0.8%;实现纳税245亿元,同比下降58.1%。其中全行业实现利润11.5亿元,同比下降331亿元,降幅高达96.7%。

  广药集团王老吉获广州国资委力挺

  6月18日15时,“王老吉商标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会间,广州市国资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雄桥表示,“王老吉商标是广药集团依法持有的无形资产,广州市国资委支持广药集团依法收回王老吉商标使用权,也支持广药集团依法维护王老吉商标的合法权益。”

  古越龙山回应EC致癌:公司黄酒可放心饮用

  针对公司部分产品被指含有致癌物一事,古越龙山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国家黄酒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表示,相关媒体报道中的氨基甲酸乙酯(EC)广泛存在于酒类及其他发酵食品中,为自然发酵产生,并非人为添加。

  蒙古国煤矿被指储量造假

  中铝收购蒙古国煤炭项目的计划命运多舛,原定7月5日前发出要约的该计划,此前经历了蒙古国外商投资政策的突变,如今又笼罩上被收购方制造“储量骗局”的疑云。

   再涉价格欺诈 家乐福武汉6家门店被罚45万

  昨日,武汉汉福(家乐福)超市等7家商业企业,因涉嫌价格欺诈被武汉市物价局通报批评,并被罚款共50万元。其中最大一笔罚单高达15万元,受罚者为家乐福光谷店,6家家乐福门店的总罚款额达到45万元。

  朱立南接棒柳传志 筹划联想控股“漂亮”上市

  昨日,联想控股发布官方消息称,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任命公司原常务副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朱立南为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

  据悉,对于目前联想控股具体将会选择A股上市还是海外上市,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规划。柳传志表示,具体的上市还要看中国股市的发展,因为目前的A股不允许母子公司同时上市。

  创业板成辞职高发区99家公司117位高管辞职

  今年以来,沪深两市高管辞职潮不断涌现。根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显示,截至6月18日,沪深两市共发布747条有关上市公司董监高在内的高管辞职公告,其中,创业板117条,中小板309条。

  恒大高价摘得广州黄金地块 下半年房企或集体抢地

  昨天,在广州市备受关注的一场土地拍卖会上,恒大地产击败同场竞拍的其他17家房企,以13.22亿元拿下珠江新城黄金地块。此前曾多次公开表示不会在2012年内购买新土地的恒大地产,对该地块势在必得。(中新网证券频道)

【编辑:陈鸿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