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3日盘前利好公告解读 9股有潜力

2013年01月23日 09:34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点击进入行情中心

辉丰股份年产千吨氟环唑项目投入运营

摘要:

公司利用募集资金投资的年产1000吨氟环唑项目已顺利投产,并于近日向客户交付产品。据介绍,氟环唑作为广谱高效杀菌剂,弥补了常规杀菌剂杀菌范围窄、对作物标靶病害防效差等不足,该产品应用范围广泛。

解读:

利好,未来能提升公司业绩,建议关注。(金证投顾)

双箭股份上修全年业绩 预增165%-175%

摘要:

公司此前在三季报中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20%-150%,经修正后预计净利润为1.01亿元-1.04亿元,同比增长165%-175%。

资料显示,公司201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6692.15万元,同比增长188.41%。

解读:

利好,预计股价有高开,建议积极关注。(金证投顾)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海思科、梅安森年报拟10转10并派现

海思科1月22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董事长王俊民先生于1月22日向公司董事会提议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人民币7.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梅安森1月22日晚发布2012年度业绩快报及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12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13.36万元,同比增长39.38%,基本每股收益1.04元;并拟定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3元。

背景:

快报显示,梅安森2012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7亿元,同比增长32.09%;实现营业利润7346.92万元,同比增长32.13%。公司表示,2012年度,公司上市所带来的品牌效应得到逐步体现以及国家对矿山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为公司顺利拓展市场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同时,面对国内宏观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煤炭行业量价齐跌的不利局面,公司加大了市场开拓的力度和投入水平,使得公司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过30%。

点评:

海思科:高送转预期兑现。每股收益预计在1.10元附近,市盈率32倍,股价合理,短期有望继续上冲。(山东神光)

梅安森:高送转概念,短线或有刺激,不建议追高。(金证投顾)

网宿科技全年业绩预增6-9成

摘要:

公司预计2012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55.47万元-10397.12万元,同比增长60%-90%。

资料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速为49.93%。

解读:

业绩超预期,每股收益有望达到0.75元。市盈率25倍,股价还有上升空间。(山东神光)

*ST国兴全年预计扭亏 拟申请“摘帽”

摘要:

公司预计201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400万元-2800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为亏损2486.47万元。

同时公司表示,如公司2012年度实现扭亏为盈并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修订)》规定的相关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将及时提交资料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

解读:

公司重庆国兴北岸江山项目2012年度顺利实现交房结转利润。公司扭亏为盈。

有摘星的预期,建议关注。(金证投顾)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智飞生物自主生产Hib疫苗产品上市

摘要:

目前,公司首批自主Hib疫苗(商品名“喜菲贝”)已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研究检定院质量检定,获得生物制品批签发合格证,在通过各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采购流程后,已陆续进入当地疫苗流通应用领域。

背景:

资料显示,2011年智飞生物同类代理产品销售收入约3.16亿,毛利率约45%;自产Hib疫苗毛利率预计90%左右,具有高毛利率优势。

根据公司于2012年8月22日发布的公告中披露,“公司自主Hib疫苗的审批程序已完成,近期将正式投入生产,预计4-5个月可上市销售。”次日股价高开逾6%。

分析:

公司表示,尽管公司代理Hib疫苗有较好的业绩和一定的市场基础,但自主Hib疫苗的销售成果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利好,股价走势较稳,建议中线关注。(金证投顾)

北京科锐预中标国家电网3.87亿元采购项目

摘要:

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在其电子商务平台陆续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各省(地区)2013年第一批配(农)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相关项目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合计为3.87亿元。

资料显示,北京科锐2011年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22亿元,2012年前三季度为7.18亿元。

解读:

利好。公司2012年业绩下滑,股价走弱,建议长线逢低介入。(金证投顾)

海油工程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逾3.5倍

摘要: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2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50%以上,上年同期为盈利1.81亿元。

资料显示,海油工程2012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61亿元,同比增长601.82%。

解读:

业绩增幅较大,四季度单季收入创近年新高,四季度单季每股收益达0.09元。业绩超预期,2013年每股收益达到0.25元,市盈率23倍,基本合理。(山东神光)

【编辑:陈鸿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