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涨跌不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纽约股市涨跌不一
2010年06月09日 07: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经过连续两天的大幅下跌后,8日纽约股市在剧烈震荡中出现分化,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通过尾盘的迅速拉升涨幅均超过1%,而纳斯达克指数则以小幅下跌结束了全天交易。

  当天纽约股市高开,主要是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有关经济复苏的乐观言论对市场投资者起到了一定的安抚作用。伯南克7日晚间对媒体表示,美国经济不会陷入二次衰退,而且欧洲各国所采取的措施也将有助于抑制其不断攀升的赤字。此外,尽管美国经济的复苏力度仍不足以迅速降低失业率,但持续复苏的趋势没有改变。

  尽管如此,纽约股市在开盘后仍然随着欧洲股市的走低而剧烈震荡。一方面,西班牙公务员当天举行罢工,以抗议政府为减少赤字采取的财政紧缩政策。另一方面,著名评级机构惠誉公司当天对英国的财政状况提出预警,这加深了投资者对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忧虑。

  在经过连续的下跌后,当天能源类股和工业类股均有所反弹,但科技股仍然遭到了较大的卖压,跌幅在市场中居前,致使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成为当天三大股指中唯一下跌的指数。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23.49点,收于9939.98点,涨幅为1.2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1.53点,收于1062.00点,涨幅为1.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33点,收于2170.57点,跌幅为0.15%。(记者牛海荣)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