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债危机担忧再起 QDII基金多数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欧债危机担忧再起 QDII基金多数下跌
2010年06月09日 09:2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场担心的欧洲债务危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希腊危机尚未解决,市场对于匈牙利财政状况的担忧再次加剧。受此影响,上周海外市场再度下挫。其中,成熟市场表现不如新兴市场,美股三大指数均下跌,港股恒生指数小幅微涨。QDII基金中仅两只上涨,一只次新基金净值未出现变化,其他基金净值相应出现缩水。

  上周,QDII基金阵营中仅两位成员净值上涨。易方达亚洲精选、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分别上涨0.86%和0.18%。5月底成立的国泰纳指100在上周净值并未出现变化。次新基金工银瑞信全球精选、招商全球资源和长盛环球景气行业净值变化微乎其微。次新基金净值变化较小,可以看出这一波QDII基金次新基金建仓较为谨慎。上周,南方全球精选净值下跌1.50%.,成为QDII场内跌幅唯一超过1%以上的基金。

  具体净值方面,交银环球精选和海富通海外精选净值依旧在1元面值之上,分别为1.372元、1.281元。

  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全球股市继续下挫,市场对于欧债危机的恐惧再度蔓延。好买基金研究中心分析师认为,上周五匈牙利政府发言人关于国家经济状况“非常严峻”的言论引发海外股市大幅下挫,对于匈牙利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希腊,投资者非常担忧,尽管事后匈牙利政府又予以澄清,但市场情绪的脆弱可见一斑。与此同时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字也弱于预期,这些负面因素的叠加打破了市场前几个交易日企稳的态势。就目前时点来看,投资者应以谨慎观望为宜。(支玉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