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生物股价大涨 一董事减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莱茵生物股价大涨 一董事减持
2010年06月11日 09:54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期股价异常波动的莱茵生物(002166)今日公告,尚无法确定政府部门生物产业发展规划对公司经营影响。不过该政策消息已使莱茵生物股价近期不断上涨,一位董事则趁上涨减持。莱茵生物表示,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股东及董事姚新德减持了部分股票,其他高管及关联人未在股价异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莱茵生物上个月也曾发布姚新德减持股份公告,减持套现1.34亿元。

  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在“中国生物科技与产业发展论坛”期间,卫生部及全国政协等相关部委领导透露,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制定的生物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将于6月上报国务院。莱茵生物表示,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走向,目前该事件未给公司经营带来任何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为植物提取物的生产与销售,植物提取作为生物产业的细分行业,此次生物产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制定的相关政策对植物提取行业的影响目前无法确定。(余胜良)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