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福建大胆规划海峡两岸三小时商圈将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福建大胆规划海峡两岸三小时商圈将现

2010年08月01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福建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刚通过的《海峡西岸城市群发展规划(2008-2020)》,将西岸城市群空间总体布局为“两点一线四轴” ,规划中,福建省内以福州为中心的都市区和厦漳泉形成的都市区,与台湾西海岸的台北、台中、高雄三个区,做一个跨海峡互动发展模式,以此期望形成“海峡经济核心圈”。未来依托台湾海峡桥隧通道等设施建设海峡经济核心圈,以闽台为主体的海峡地区将形成两个半小时交通圈和一体化的“海峡城市群”。 规划将不断缩小海西城市群的半径,海西任一城市到另一个城市都不会超过三小时。摄影:张丽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