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吉林武警开展实战化野外极限综合演练

2011年07月25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林武警开展实战化野外极限综合演练
涉水冲击训练。李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白城7月25日电 (满国辉 柴成林 刘畅)“夜间坟地取物、土埋活人、涉水训练水中匍匐一公里、闭气训练、擒拿训练、水上追击、坡路爬行、3公里奔袭、催泪弹刺激、极限搏击……为锻炼特战队员野外生存能力,磨砺战斗意志,强化特战技能,近日,武警吉林总队第一支队将特战分队拉到莫莫格湿地、那林、二分场林场等陌生地域进行山地、滩涂、野外超极限综合演练,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锻炼部队。

  据了解,此次官兵们训练内容包括10公里武装越野、800米障碍、扛圆木、攀登、轻武器射击、徒手格斗、自救互救和野外生存等,他们还利用丛林、险要山势等各种地形练习多种战术与伪装潜伏。各种各样的特种训练,大幅度提高了官兵在各种复杂环境下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该支队刘连翔支队长介绍说,“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 为检验部队“大练兵”训练效果,进一步锤炼官兵思想意志,该支队在训练中针对任务形势实际,始终坚持从实战出发。训练中,每天行军几十公里,把山林急行军、10公里负重武装越野、武装涉水、按图行军、伪装潜伏、山地捕歼、河滩追击和泥滩、野战生存等多个科目实战于战场。不搞花架子、假把式,始终按高、难、险、真、强抓训练,把战场真实化、对手厉害化、情况复杂化,让官兵们在战斗中斗智又斗勇。

  参训官兵们也都表示,通过此次野外训练挑战了自己的生理和心理极限,在提高自己超常意志品质、顽强战斗精神、密切团队意识和过硬综合素质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战术意识和体能素质,收获非常大。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