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吴桥国际杂技节赛场“大熊猫”骑车扔“竹子”

2011年10月27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桥国际杂技节赛场“大熊猫”骑车扔“竹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6日晚,第13届中国国际吴桥杂技节的首场比赛正式开始。中国吴桥杂技团带来的“灵性—单车手技”,12个小伙子穿着卡通服化身大熊猫,各自手拿三根竹子形状的棒槌。最惊险处为一个小伙子骑着独轮车倒行,肩膀上站着一人,那人肩上再站一人,三人各拿三根“竹子”,车轮不停,9根“竹子”满场飞。中国吴桥杂技团教练赵红菊称,这是最精彩的“三节倒车”,将手技和单车结合,在世界范围是首次。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