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拉萨召开

2012年01月09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藏自治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拉萨召开
    1月9日,西藏自治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拉萨召开。图为西藏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做政府工作报告。中新社发 李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实现今年的主要预期目标,白玛赤林提出了五大方面的重点工作:大力推进经济建设,保持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各族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大力强化维稳第一责任,进一步夯实长治久安基础;大力建设文化发展强区,努力满足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大力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增强跨越式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维】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