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厦门社区千人乐跑 搭建爱的桥梁

厦门社区千人乐跑 搭建爱的桥梁

2019年10月26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厦门社区千人乐跑搭建爱的桥梁
    嘉宾鸣笛开启乐跑赛。 李思源 摄
1500余名市民参与社区乐跑赛。 李思源 摄
1500余名市民参与社区乐跑赛。 李思源 摄
社区乐跑赛开跑。 李思源 摄
社区乐跑赛开跑。 李思源 摄
家长携孩子一同参与社区乐跑赛。 李思源 摄
家长携孩子一同参与社区乐跑赛。 李思源 摄

  来自厦门、漳州和泉州等地区的近1500名市民, 26日聚首风景秀丽的厦门园林博览苑,参加4公里“万科社区乐跑赛”。下午3点,随着汽笛声响,1500余名乐跑者先后冲出起跑线。乐跑赛后,厦门社区乐跑团代表和厦门万科物业将现场募集到的41730元人民币捐赠给了厦门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并定向捐赠给厦门市星宝贝儿童启智中心孤独症儿童,用于关爱孤独症人群和家庭。据悉,“万科社区乐跑赛”是一场非商业、非竞技性的全民健身活动,由厦门市体育局指导,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和主办。

【编辑:翟璐】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