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马鞍山石臼湖迎来四只丹顶鹤栖息越冬

安徽马鞍山石臼湖迎来四只丹顶鹤栖息越冬

2021年01月21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马鞍山石臼湖迎来四只丹顶鹤栖息越冬
    四只丹顶鹤在石臼湖浅滩觅食。黄丽华 摄
丹顶鹤在湖面低飞 付满 摄
丹顶鹤在湖面低飞。付满 摄
丹顶鹤天空翱翔 徐蕾 摄
丹顶鹤天空翱翔。徐蕾 摄
丹顶鹤比翼齐飞 徐蕾 摄
丹顶鹤比翼齐飞。徐蕾 摄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石臼湖部分浅滩迎来四只丹顶鹤栖息越冬。丹顶鹤是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它们在中国东北繁殖量较多,会随着季节变化,飞往江苏盐城和长江中、下游两岸湖泊等地栖息越冬。

【编辑:李骏】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