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现实版“道明寺”连骗3女孩后玩失踪

2008年11月19日 13:5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记事本中小王与小婷的合影



小王给小婷的爱情记事本

  人肉搜索镇江版“道明寺”

  金龟婿还是感情骗子?

  小婷说:“我已怀孕3个月,他却失踪了。”

  小姜说:“他许诺过N次要和我结婚的,可怎么也找不到他人了。”

  小雨说:“他和我热恋3年,借走我15万元后,就开始躲着我。”......

  11月初以来,至少有3名年轻貌美的女子在寻找同一个现实版“道明寺”——英俊多金的24岁镇江人小王,甚至有的在一知名网站上对小王发动了“人肉”搜索。虽然小王的背景资料和平时行踪已被众多网友昭然于网上,但小王就是深藏不露。

  11月7日以来,记者多次拨打小王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给小王发短信留言,也数日不见回音。11月14日,记者按照小王名片上所写的地址,驱车来到镇江市中山西路。在小王任职董事长助理的某公司内,记者未能找到小王。一番周折后,小王的父亲王总露面接待了记者,王总说,“由于网上的造谣,儿子精神受到极大刺激,昨天到医院看过精神科医生后,已被家人保护起来,不能够再接触外人。”

  道明寺:

  红极一时的台湾偶像剧《流行花园》男主角,英俊多金,拥有众多爱慕者。

  [ 对他痴情一片的女人们 ]

  一个嫁给“道明寺”的女人

  人物:小婷,南京人

  “我怀孕了,才知道他有那么多女人”

  和小婷见面是在茶馆,但小婷并没有点茶,而是要了一杯甜果汁,“怀孕了,不能吃刺激的东西。”小婷腼腆地说。

  小婷今年23岁,比小王小一岁,大学毕业后进入测绘部门工作,和小王结婚后辞职在家做起专职太太。

  小婷和小王相识很偶然,“他和我同事是同学,一起吃个午饭就认识了。”之后,小王猛追小婷。“他长得很帅,在镇江和上海经营着两家公司。我当时就心生怀疑,多次问他有没有其他女友,每次他都发誓没有。2006年底,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

  经过两年多的拍拖,今年3月20日,他们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南京市下关区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但这么大的事,双方均没告知父母。“因为这一天来得太突然,小王说:我们结婚吧!男人应该先安家再立业;加之他一贯的优良表现,我真的没有理由不嫁给他。”

  婚后,小婷做起了全职太太。小王人在上海,小婷在南京,平时,不是他来南京就是小婷去上海。小王来电话说他瘦了,小婷就发疯地去超市买东西从南京寄到上海。进口零食、方便面、饼干,连饮料都寄,曾经寄了几包小王想吃的棉花糖给他,邮费50元,远远都超过货值。

  8月份,小婷怀孕了。正当她开始编织未来的生活蓝图时,打击随之而来:今年10月9日晚上,小婷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是用手机打来的,对方自称小郭,问我是不是小王女友。当我告诉她是小王老婆后,对方立马在电话中大骂,称她是小王女友,并已同居半年多。”

  放下电话,小婷一夜未眠,第二天一早就赶到上海。在两个女人的围堵下,“小王竟荒唐地表示,暂时不离婚,但又爱小郭。”小婷气得差点晕倒,“在小王公司楼下,他借口上楼拿点东西,就一去不复返,至今也没露面。”

  1个多月来,小王犹如人间蒸发,小婷动用了所有的个人关系,都没能找到他。“倒是他母亲出来过几次,让我把胎打掉,然后再谈。”小婷拒绝了小王母亲的要求,“小王还是我丈夫,他不露面,问题就无法解决。”

  一个等待嫁给“道明寺”的女人

  人物:小姜,镇江人

  “他许诺过N次要和我结婚的”

  若不是小婷打来电话,小姜可能至今还蒙在鼓里,继续等待着“白马王子”带她去婚姻殿堂。“当得知小婷和小王领结婚证已7个多月时,我整个人几乎崩溃。”

  小姜和小王是大学同班同学,“刚进校,小王就谈恋爱了。2006年,他开始追我,当时我还很纳闷。小王说被女友甩了,内心很痛苦,希望我能接纳他。由于我们是同乡,我就相信了他。”

  2006年7月,小姜和小王一道大专毕业。“小王去了上海,接管父亲的公司;我在家待业半年后,也在上海找到了一份工作。”小姜开始住在亲戚家,“虽没有和他同居,但我们见面不断,彼此感情一直不错。”

  第一次发现小王有外遇是2007年五六月份,“一天晚上,我打他电话没人接;打他公司电话,别人说他出去了。晚上12点,我越想越奇怪,就打车到他公司。他手机放在办公桌上,我打开看看,里面全是暧昧和肉麻短信。”

  为了弄清情况,小姜在小王办公室一直坐到天亮。“大概8点,他回来了,告诉我一夜未归是在和客商谈生意。至于暧昧短信是小婷发的,他们在一次同学聚会上认识的,小婷一直缠着他。他当场向我发誓,只爱我一个,并保证处理好与小婷的关系。”

  大概两个月后,一次小姜上网玩,无意中在大学同学的相册里,看到一组小王和一个女孩子的写真照片。“我当即打电话问小王怎么回事,小王承认女孩是小婷,照片是去年在扬州拍的。但我知道,小王明显在向我撒谎,照片里小王所穿的裤子是半个月前我陪他买的,照片怎么可能是去年拍的呢?我当即戳穿他的把戏。他竟哭求着我原谅,说是小婷缠得太紧,最后一次陪小婷。”

  小姜再次原谅了小王,之后,也没看到他和小婷联系的情形。一直到今年7月,矛盾再次爆发。

  一天中午,小姜坐车去单位上班,经过一家火锅店时,看到小王的轿车停在门口,“我十分奇怪:小王刚和我从租的房子出来,说有急事,怎么跑到这儿呢?”小姜下了车,直接走进火锅店。一张饭桌前,小王正和2男1女吃饭,“没等我说话,小王竟对那个女的说不认识我,然后拉着那个女的就走。”

  当天下班后,小姜冲到小王的公司。等了许久,小王醉醺醺归来,“一见到我,他就双膝跪地,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那个女的给他介绍了许多客户,对他生意很重要,请求我原谅,并许诺尽快和我领结婚证。”

  而巧的是,正在小王向小姜“认错”时,那个女的突然冲了进来,“这时候我才明白,那个女的姓郭,也是我们镇江人,和小王已同居半年多。”

  尽管一次次被伤害,小姜最后还是原谅了小王。不久,小姜去北京出差,“他几乎每天打电话过来慰问,说要和我结婚。”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