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山西终于迎来漫天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山西终于迎来漫天雪
2009年02月08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云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8日电 (张云)在人们的急切等待中,三晋大地今天终于迎来今年春天的头场雪。上午,洋洋洒洒的雪花在此间洒落,许多人的脸上开始出现久违的欢笑。

  据山西省气象台8日早6时发出的山西全省地区短期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北部局部、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雪。今天夜间:全省多云,东部局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据有关人士称,这场雨雪,虽然不能彻底解除目前旱情,但是也对晋南一带冬小麦不日返青有益。

  自去年十一月以来,山西各地一直未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今年一月,全省大部分地区无降水,气温偏高,致使旱情持续加重。全省发生大面积重度干旱。近期,山西已经先后启动黄色、橙色干旱预警。

  目前,山西全省受旱面积达三千六百三十一万亩。全力投入春季抗旱,已是三晋大地的当务之急。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