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文爱好者拍下"宇宙情花"玫瑰星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天文爱好者拍下"宇宙情花"玫瑰星云
2009年02月13日 08:2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地上的玫瑰花大家见得多了,那天上的玫瑰有没有见过呢?近日,广东有天文爱好者凭借天文望远镜和数码相机,拍下了被誉为“宇宙情花”的玫瑰星云的倩影。

  广州天文爱好者何建国日前远赴佛山市高明区一个僻静的小乡村,用“景德WO90FD”天文望远镜拍下玫瑰星云。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个星云宛如一朵绽放的玫瑰,美轮美奂。这么美丽的星云,我们平时很难用肉眼看到,只有通过相机的长时间曝光,星云原本暗弱的光亮在积聚后才能逐步呈现出亮丽的色彩。 (记者叶卡斯)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