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飞行爱好者惊险的空中编队表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飞行爱好者惊险的空中编队表演
2009年03月21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帮飞行爱好者近日在德国进行了精彩的翼服飞行编队表演,他们从距地面近4000米的飞机上跳下,以193公里的时速滑行,彼此之间只有几厘米的间隔。这些勇敢者只戴着头盔,穿着价值1000英镑的翼服,他们的脚踝处还绑着发烟罐。在空中,他们就像一群红色的蝙蝠。不仅完成了完美的空中编队,还像飞机一样在身后留下一串烟雾。在距地面914米时,翼服飞行爱好者们打开降落伞,降落至地面上。

  这支名为“神炮手”的组织,成员分别来自丹麦、瑞典、英国、荷兰等国。他们曾经在欧洲很多地方进行了飞行编队表演,最大的一次飞行编队表演活动有16人参加。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