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兰"老爷"蒸汽机车展示吸引4万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波兰"老爷"蒸汽机车展示吸引4万游客
2009年05月04日 17:20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来参观的游客人山人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波兰近日举行了一场老式蒸汽机车展示巡游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20多台“老爷”蒸汽机车当天在波兰北部小城沃尔什丁进行展示和巡游,吸引了大约4万名游客前来参观。

  悠久的蒸汽机制造传统

  当天下午1点钟,随着20多台蒸汽机车同时拉响汽笛,本次巡游活动进入了最精彩的阶段。所有参加活动的蒸汽机车一辆接一辆地缓缓驶过观众看台,向游客展示它们的风采。这些机车来自波兰、德国、英国、捷克、斯洛伐克等国家,全部都是接近百岁高龄的老式蒸汽机车,其中最古老的一台出产于1907年。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