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贝卢斯科尼妻子出新书劝其戒色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贝卢斯科尼妻子出新书劝其戒色瘾
2009年08月24日 16:3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丈夫风流成性,今年四月提出离婚的贝卢斯科尼妻子拉里奥,终于打破缄默,在即将上市的新书中大爆内幕,指丈夫身边的人都希望他接受戒除色瘾的治疗。她又指丈夫满口谎言,已成为国际笑柄。

  据香港大公网援引英国媒体报道,自从向丈夫提出离婚后,拉里奥一直鲜有公开露面。不过,一本有关她的新书即将于周三面世,她在书中揭露不少鲜为人知的内幕。这本名为《韦罗妮卡动向》的新书,道尽五十三岁的拉里奥面对丈夫性丑闻的心声。

  新书的作者是拉泰拉,她本身是记者,和拉里奥相交十九年。书中细节是根据她对拉里奥这些年来的访问内容集结而成。拉泰拉在书中写道,贝卢斯科尼圈子里部分人曾呼吁夫妇两人正式分开,但其后又建议拉里奥返回丈夫身边,以协助丈夫重拾自我。这些人又提议让贝卢斯科尼入住专门戒除色瘾的治疗中心。

  拉泰拉没有透露哪里些人支持贝卢斯科尼接受戒色治疗。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有关建议在上月贝卢斯科尼主持八国集团峰会前不久正式提出。当时有人提出贝卢斯科尼最好住院一至两星期来戒除色瘾。但书中披露,最实际的方案便是两人正式离婚,据悉贝卢斯科尼对此也十分支持。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